自已的素顏一直是沒有什麼精神,習慣化妝比有安全感,所以出門前

準備工作很麻煩…近期看到周圍的朋友都做了眼線,

看到他們素顏能直接出來化妝又化的超快,一整個羨慕!!!!!!
 

考慮了一年多,也做了很多功課,看了很多心得跟店家的作品

決定選擇「凱莉頂級手工紋繡藝術」上網查到這裡的三位老師經驗都相當豐富

經驗跟技術真的很重要呀….畢竟是要待在臉上二、三年,一定要慎選呀!!!

1507046831442.jpg

凱莉頂級手工紋繡藝術位於三和國中捷運站2號出口,出來大概走個六分鐘就能找到了~~

 

2.jpg

在麥味登的對面哦,往右看就看到招牌哩~

 

3.jpg

一進門覺得好夢幻~~~~

 

4.jpg

有一種巴洛克風格的感覺~~~~

 

5.jpg

上樓後有個小小的空間!!!可以坐在這邊很優閒的休息哦!!!

 

6.jpg

 很喜歡店裡整體的時尚的設計與風格,讓人很輕鬆自在

 

7.jpg

櫃台的後牆上有店的LOGO設計,很有巧思

  

8.jpg

 這裡一共有三位老師,今天要幫我服務的是kara老師哦~~~ 

 

9.jpg

 店面有大大小小的証書還有獎盃,真的很多耶!!   

    

10.jpg 

這邊也有一個

 

11.jpg  

每個老師的資歷都相當豐富!!!!!也很專業!!!!

 

12.jpg

因為在我的前面還有客人正在跟老師溝通,

坐下等老師,看看電視先XD

 

Kara人粉好~~很細心也很認真~~~~正在跟我溝通想要的感覺↓

image

看著平版上的作品,想要的眼線是素顏也要很自然,不會太突兀,

但眼神是有靈魂的XD,本來的眼睛很呆滯呀

想要看起來有神是我小小的心願呀~~!!!

 

但第一次做我實在是拿不定主意要粗還是要細,

kara觀察我的眼型跟整體的感覺,建議我不要做的太粗,

先試試線條適中的,等做完一個月看看效果,

如果希望能再更明顯一點再加都ok~~~

 

14.jpg

首先要填一下同意書哦!!

15.jpg

正仔細的閱讀中

 

16.jpg

接著直接進廁所缷妝洗臉,但因為我完全是素顏來的,只要洗臉就好了~~

17.jpg

由於是當天預約的最後一批客人,所以整間就只有我了XD

 

18.jpg

器具一人一套都是全新的,絕對不會重複使用,使用的也是進口純植物性營養色乳

同時通過ISO檢驗合格讓人很安心也很放心!!!

 

29425.jpg

在正式開始之前先拍個BEFOR做個紀錄~~~終於要告別無神的眼睛了~~~

躺在床上開始先消毒清潔中!!!!!

 

20.jpg

左圖第一步先上輔助劑,等一段時間後就可以開始了

右圖開始用先用機器下去做,過程中完全不會痛,只是淚水會情不自禁的留下來

但過個幾分鐘適應了,就不會有一開始想流淚的感覺了~~~!!!(不知道為什麼嘴巴老是開開的~))

 

21.jpg 

雖然有淚水,但神奇的完全沒有痛的感覺~~~一點點都沒有(拍拍手!!!!)

kara很細心也很專注~~也不時的幫我用棉花棒吸乾擦拭淚水~~

22.jpg

機器用完後再換到手動去細部填補,非常用心,我有眼線了XD

在做完上眼線後Kara先讓我照鏡子看看,然後她在仔細檢視兩邊眼睛做起來的效果

是不是哪裡還要再補強,幫我補了好幾次,真的很細心!!!!,本來應該預計是兩個小時結束,

kara的堅持弄了將近三個小時,真的感謝kara這麼用心對讓我之後有完美的眼線~~~

 

23.jpg

上圖只剩下眼線了~~~~~

下面的二張圖是成品~~~~

雖然剛做完眼睛有點腫腫的~感覺自然的眼線~~~我喜歡!!!!

24.jpg

完成後來一張AFTER!!!!!最後再上藥膏,就完成了!!!!!yeah yeah!!!!

25.jpg

Kara詳細說明注意事項跟回家如何保養眼線,七天內不要碰水,

早中晚都要擦藥膏,薄擦就好不要擦太厚,可以讓眼線的顯色度更好,

更吃進去,等脫痂後顏色如果會變淡的話不要擔心,

過一陣會慢慢返色,顏色會慢慢回來,會變得更顯色更好看~~

 

26.jpg

袋子裡有一張注意事項,要仔細看哦

 

27.jpg

還有兩罐小藥膏~~小藥膏也有logo,好可愛

 

28.jpg

左圖是before,右圖after

是不是差很多,有眼線有神很多耶!

 

29.jpg

右眼的比較~~~哈哈可以不用再害怕素顏出門了~~xD

而且眼睛好像變得比較圓耶!

 

30.jpg

結痂中~~~期待期待~~~這中間如果要化妝的話,隔離霜或是粉底液不要塗到眼線,

要有一點點距離,缷的時候也要小心,一定要等它自然的結痂脫落,不要自已手去摳下來,

我一直忍耐到大概快三週的時間才全部掉光光!!!這中間一定要忍哦!!

 

31.jpg

左圖:打好底妝畫好眉毛,平常就可以出門了

右圖:如果想化得比較完整,也只要再加個眼影眼尾在用眼線液稍微拉一下

          就好了,其它的部份完全不用畫,超省時的!

 

總結:

第一次去弄眼線難免比較緊張,Kara真的很細心也很專業,問了好多問題,

都會一一的解釋給我聽~慢慢讓人覺得開始放鬆,也許這是安心跟信任的感覺吧!

對我來說事前溝通真的很重要,而裡面的老師們就是很重視事前跟客人的溝通,

一定會達成共識之後才會開始執行,這點真的是非常非常窩心

出來的成果粗細也剛剛好XD,蠻適合我的眼睛,

等之後過一個月可以補色,想找KARA幫我再加粗一咪咪XD

 

這次做的是黑瞳眼線屬於半持久性,大約能維詩2~3年的時間,不過也算很長了,

如果有淡掉可以再去找老師再補色,前提是一定要過一個月後才能補色,

因為人的傷口代謝到完全好需要28天,所以一定要過一個月再預約進行補色,

半年內補色都是免費的,所以記得不要超過期限哦!!!

 

有一種相見恨晚的覺,自從擁有了眼線,素顏都沒在怕了,

眼睛開始有靈魂了Xd,化妝速度也變的超快的,以前需要30分鐘,

現在10分鐘內搞定~~超級節省時間的!!!!!!!!!!!!!!!!

 

附上店家資訊,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哦!

32.jpg

這是Kara的名片,如果也想做眼線的話可以找她哦!!大推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凱莉頂級手工紋繡藝術

官網 : http://www.kylie82877171.com.tw/
FB : https://goo.gl/AzkNgf

 

**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

 


arrow
arrow

    vivi2925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